关于举办2022年黄山学院线上体能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2780

各学院:

为了帮助学生缓解焦虑情绪,活跃锻炼氛围,通过以赛促练,强身健体,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升身体免疫力。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特举办2022年黄山学院线上体能挑战赛。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广泛参与,投身到体育锻炼中来

    一、活动主题

    战“疫”刻不容缓,一起运动起来

    二、主办单位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乐跑体育互联网(武汉)有限公司

    四、协办单位

    体育学院、校团委

    五、比赛时间与场地

    比赛时间:4月11日至4月25日24:00

    比赛场地:具体场地不限,但应保证比赛安全。

    六、参赛对象

    凡正式录取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各参赛单位告知学生注意自我保护,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参赛,确保报名者的身体健康和健身安全。

    七、比赛项目

    深蹲,前后跳,俯卧撑,跪姿俯卧撑,蹲跳,开合跳,仰卧起坐,波比跳,跳绳共九个项目,所有项目男女皆可报名,每名同学报名项目没有限制,单个项目成绩多次提交系统取最优。鼓励全体人员参赛,参加全部项目比赛。

    八、奖励办法

    小程序根据AI算法自动计数确定有效成绩,成绩公布和评奖时间计划在4月26日至29日进行。参赛者依据有效参赛认定和获奖情况申报综合素质学分(报名时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信息不全者成绩视为无效,成绩达不到提交的基本要求或图像模糊者视为无效)。

    竞赛各项目分公共学院组和体育学院组两大类别,每类别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评奖。对公共学院男女组各单项前20名颁发一、二、三等奖,分别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其中前1-2名为一等奖,3-8名为二等奖,9-20名为三等奖;对体育学院男生组各单项前6名颁发一、二、三等奖,分别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第2、3名为二等奖,第4-6名为三等奖;对体育学院女生组各单项奖前3名颁发一、二、三等奖,分别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其中第1名为一等奖,第2名为二等奖,第3名为三等奖。

    设立综合素质学分参赛分和获奖分。参加2项及以下不计入综合素质参赛学分,但可计入奖励分,参加3-5项者,可计综合素质学分0.3分,参加6-7项者,可计综合素质学分0.5分,参加8-9项者,可计综合素质学分0.8分。设立单项奖励学分,凡在各级别单项排名3%者,获得奖励分0.8分,凡在各级别单项排名超过3%但10%者,获得奖励分0.5分,凡获得单项超过10%但25%者,获得奖励分0.3分。奖励学分可以合并计算,但奖励总分最高设定为1.5分。

    对各类别所有单项的前三名获得者发放奖牌。

    九 、报名方法和活动要求等详见附件

  

        附件:黄山学院线上体能赛报名方法及要求.doc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