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序开展2022级成教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535

1月15至16日,我校2022级成教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有序开展。本年度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共录取9个专业724人,本次报到学员497人。




为保障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了《黄山学院成教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方案》和《黄山学院2022年成教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事项通知》,采取错峰报到入学。新生入校时在学校大门指定门岗进行身份核实,非新生本人不得入校。门岗设立红外测温门且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核验安康码与行程码。入校后新生通过指定路线到达报到现场,报到现场控制入场人数,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后,按指定路线离校。

在防控办、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各相关二级学院、广德和芜湖函授站的通力配合和支持下,本次报到工作各个流程有条不紊、有序推进。报到过程中,成教新生遵守规定、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规范操作、尽职尽责,顺利完成本次报到工作。

对因故请假未能参加本次报到的成教新生,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等情况,下学期另行安排时间完成报到工作。


(撰稿、摄影:继教院 汪路金;审核:继教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