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457

近日,由省地震局、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协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19级视觉传达专业刘静同学作品《震后饮食健康》荣获省赛二等奖,19级视觉传达专业章丽娜同学作品《地龙翻身了》、19级视觉传达专业唐娟同学作品《地震来了怎么办》荣获省赛三等奖。

为做好参赛准备工作,相关学院认真准备,全面动员。选派骨干教师组成指导团队,结合相关课程、实习实训等环节,以防震减灾为主题,带领学生在生活中寻找设计灵感,有针对性地开展设计,逐步完善设计方案。

此次大赛,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群体参与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创作的积极性,对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传播防震减灾理念与文化、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增强防震避险意识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团委 章杨 韩俊伟;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