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679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校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老同志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老同志们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祝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校领导对困难职工党员的生活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受助职工及家属诚挚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真情关怀,表示将会把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转化成克服困难的勇气,乐观生活,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