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多媒体教室内计算机软件安装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519

各教学单位:

 

公共多媒体教室会在寒假期间进行统一维护,请下学期有软件需求的教师将所需软件上报网信中心。现通知如下:

 

一、我校所有公共多媒体教室和机房均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Office2010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WinRARAcrabat ReaderCAJ Viewer和杀毒软件,上述软件无需上报。

 

二、教师如有软件需求不在第一条清单中,请填写《公共教学场所软件安装申请表》,打印并完成院部审批手续后交至网信中心。

 

三、教师需提供软件的安装程序及相关插件,并确保所提供的软件(载体可以是光盘或U盘)无病毒和版权问题。

 

四、鉴于任何软件安装都必须进行长时间调试和运行,才能保证公共教学计算机和稳定性和兼容性的需要。下学期开学后不接受软件安装临时要求。

 

五、上报截止时间为2021110日下午15:00前,请有需要的教师在规定的期限内将相关材料上报网信中心多媒体运行部(文端楼504办公室)。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212

公共教学场所软件安装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