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422

12月31日上午,黄山学院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交流会在文昌南楼108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总务处、审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入选我校招标代理机构库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情况。在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及招标代理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取得良好进展,上半年完成全年基础保障性项目采购工作,中央财政资金6月份下达后,在2个月内完成全部采购任务,全年保持零质疑投诉情况,为学校教学、科研、后勤管理等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会议向获得2021年度优秀招标代理机构称号的三家企业颁发了牌匾,并感谢各招标代理机构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顺利开展做出的贡献。

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从依法依规开展业务、提升专业化水平、加强交流互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各招标代理机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