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黄山学院体育舞蹈队队员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144

各学院: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滁州市举行,为全力备战省运会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展现黄山学院学子良好的体育艺术素养与学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成果,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组建新一届校体育舞蹈队。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发动,动员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选拔。
   一、 选拔条件

1、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学生;

2、身体健康,热爱体育舞蹈,具有至少一年半以上的拉丁舞基础,从小学习拉丁舞的优先考虑;

 3、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为学校为学院争光的责任感。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精神;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 、选拔时间与地点

    2022年1月5日(星期三)下午3:00

    率水校区风雨操场二楼平台

    三、注意事项

    自备舞蹈服和舞蹈鞋,展示不少于50秒的拉丁舞基本步伐或者表演组合(舞种不限),音乐统一提供无需自备。

    四、联系方式

    体育学院吴老师,电话:18155966665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