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联合发挥智力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85

  11月26日,为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在祁门县金字牌镇继光村驻村第一书记方敦礼同志积极协调下,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国进,旅游学院教授甘卓亭博士,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副教授姚婷博士一行来到祁门县金字牌镇继光村开展羊肚菌种植技术试验培训指导工作。

  甘卓亭、姚婷在前期已做了大量调研和准备工作的基础上,面对面、手把手地耐心示范,指导村民学习种植羊肚菌技术规范要领。金字牌镇人大主席江祁红对两位专家的热心帮助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要解决乡村振兴的根本问题还需要积极实施智力助力工程,从根本上增强农户致富本领;要结合乡村实际,引进市场欢迎的项目,发展现代农业,为乡村振兴注入动力和活力。



(撰稿:旅游学院 李瑛;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