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68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下发的《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近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相继开展了防疫主题团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团委结合实际,向全院各团支部下达开展防疫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以切实推进疫情防控水平再提高、疫情防线再加固,并将其作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手段,确保防疫宣传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人。各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宣讲活动,加强宣传引导,促进支部学生自觉落实疫情防控、防护措施。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支部都有较高的积极性,团干认真负责,同学踊跃参与。前期开展活动时,团干之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明确疫情防控的意义并加强宣传、引导。各团支部书记讲述这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及其意义,并强调防疫工作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各团支部表示会紧跟党的指示,进一步落实《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 


(撰稿:外国语学院 李梦露,张婉婷;摄影: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