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委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家电维修服务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10

12月1日下午,离退休处党委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率水校区老年活动中心门前小广场举办“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家电维修服务活动,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家电维修队的十六名志愿队员参加此次服务活动。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有青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承红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不仅专业地解答了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咨询的问题,还向他们宣传家电使用方法及保养常识,将他们送来需要维修的电器进行登记。志愿者们各显其能,无惧寒冷,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一一细心查看电器故障,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维修故障电器的实践当中。三个小时的时间,使近30件废旧家电“重获新生”。

此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本着以专业知识为依托,以“服务他人,增强自我”为宗旨,积极为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服务,为他们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不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赞誉,同时,也为自己积累了一些实践经验。居民们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为民服务的好活动。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