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易班网创意简历制作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81

2021年,易班网联合恰恰招聘举办了“一‘简’钟情!以‘历’服人”第一届中国大学生简历大赛,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荣获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本次活动学习活动内容包括学习视频课程《简历制作》、练习填写自己的优简历、参加“在线作业”和“五五互评”,并开展学习讨论及需求调研等活动。全国总计 15.6 万学生参与课群学习,10.8 万学生观看视频课程学习,266 所高校 9.4 万学生参加在线作业,7.5 万学生获得电子学习证书、其中 2.1 万学生成绩优秀。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课程学习,简历制作。同时搭建易班轻应用引导学生积极分享简历制作的经验和心得。活动轻应用浏览量达3000余次。



我校在注重学生专业知识能力的培养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学生未来就业求职能力的培养,通过学习简历制作的相关知识,激发学生制作创意简历的热情和锻炼制作简历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


(撰稿、摄影:学生处 汪月红;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