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26

  11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汪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群策群力,努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汪枫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是民生之本,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就业工作;二要不断完善就业举措。认真总结多年来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优秀经验,不断总结、完善和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举措;三要扎实推进就业服务。特别是做好困难群体就业指导和帮扶,要及时传达、传递各类就业信息,坚持“一生一策”“一生一档”,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和指导;四要注重提升就业质量。要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对口率,更加注重岗位、单位的适配性及毕业生成长空间,探索评选“十佳就业基地”和“十佳合作单位”,强化校企合作,推进高质量就业;五要加快形成工作合力。校就业指导中心要统筹指导,各部门、各学院加强协同合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调动和凝聚地方的资源和力量,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本次会议要求和部署,坚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牢使命,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坚决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