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56

10月20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与黄山双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赴歙县上丰乡岩源村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岩源革命历史陈列馆,聆听了新四军游击队队长刘奎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及相关影像资料。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革命老区岩源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皖南山区中心县委领导下的革命根据地,岩源人民与游击队鱼水深情,积极配合开展革命工作,为革命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涌现出众多可歌可泣的历史人物和革命故事,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革命文物。党员同志们还看望了当地老党员和贫困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峥嵘岁月,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学习榜样,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国资处 姚文珺;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