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节能管理人员第八期省级培训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573

7月29-31日,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节能管理人员第八期省级培训班在黄山市举办。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会长周先意,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等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刘英旺代表学校对本次会员大会和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参会人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节能工作,对省教育厅和后勤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节能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周先意充分肯定了节能专业委员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参会代表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多交流、多学习,汲取知识与经验。节专会主任田合雷通报了2020年节能专业委员会工作完成情况,确定了本次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及议程。

会员大会后进行了节能管理人员第八期培训,我校后勤集团节能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张秋田深度解读《安徽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孔军教授详细介绍AI背景下的高校能源管理方案,中国科技大学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主任程凯分享了高校供配电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管理经验。培训会还就能源服务、能源计量、节水型高校标准、合同节水管理、校园水资源管理、校园垃圾分类等方面做了深入培训。


(撰稿、摄影:后勤服务集团李铮;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方磊;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