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艺术学院与黄山移动分公司联合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永葆对党忠诚”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48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校企党建合作,激发党员活力,7月13日,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一行前往黄山移动分公司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并围绕“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倡议,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共建双方将立足校企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在党建、教育、科技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切实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签约仪式后,参会人员赴黄山区谭家桥参观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永葆对党忠诚”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了解了寻淮洲军团长、栗裕将军等革命先辈在战火洗礼中坚定不移和全心全意为人民谋解放、求独立的光辉事迹。通过陈列的抗日先遣队战士曾用过的生活用品、军队武器和信件等,重温了那段惊心动魄、血雨腥风的光辉历史,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辈。

据悉,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坐落在黄山区谭家桥镇,占地5万平方米,馆内展出大量红军时期的文物实物与当时珍贵的图片,再现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战斗历程和峥嵘岁月。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