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维修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893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维修改造工程的项目管理,根据《黄山学院维修改造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启动2022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学院、部门根据学校年度预算管理要求及时做好本次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7月8日——7月17日。

  二、申报途径

各院部、部门填写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纸质文档由申报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总务处,电子版发dwg771231@hsu.edu.cn。

联系人:丁文国

  三、有关要求

  1.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要注明改造内容、地点、预算和原因,水电类改造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2.汇总后报学校研究,根据财力酌情确定2022年度维修改造项目;

  3.新建项目一并报总务处备案;

  4.不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改造项目,原则上不列入2022年维修改造计划。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xls

                                                   

                                         总 务 处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