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红色七月视频展播月”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79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革命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特举办“红色七月视频展播月”征集活动,面向全校征集创意视频作品,现将有关参展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红色七月视频展播月

  二、参与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化与传播学院

  承办单位:黄山学院电视台(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

  四、参赛要求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书写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断繁荣发展的历史巨变,塑造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形象,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时代精神,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热爱之情。作品时长不限,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16:9),码率不低于8M/秒,格式为MP4,并附参赛选手报名表。

  五、报名及活动安排

  1.各学院分团委新媒体部、个人或班级以及相关媒体中心均可参与本次活动征集,即日起到7月30日,来稿一经审核通过,就可参与展播。

  2.参赛作品及参赛选手报名表,请发送至邮箱:385873420@qq.com。联系人:刘罗玉;联系电话:13955184805

  3.2021年9月底,承办单位将组织评奖事宜,大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

  六、参赛作品版权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作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原创声明: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参赛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参赛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版权归大赛组委会。

  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

 

  附件:黄山学院“红色七月视频展播月”报名表.docx

 

 

 

党委宣传部  文化与传播学院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