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170

  5月14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在横江校区狮子台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党委扩大专题学习会。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有青主持。

  会上,王有青为大家上了一堂“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课。他从党史的内容有哪些、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党史进行了概括性的阐述:党史就是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结合,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史”的主线。主题党课言简意赅,生动活泼。他结合离退休处的工作实际,要求把“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贯穿于服务老同志的工作过程中,在职的党员干部从身边事做起,人人争先创优,个个赶学典型,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而努力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纪检委员俞跃进带领大家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践探索和历史经验》一文中的选段。

  最后,王有青还就疫情防控、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50年党龄老党员纪念章发放、党员撰写回忆录、党支部换届选举、国有资产盘查等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会议还通报了安徽省属高校党员干部几起醉驾案列。

(撰稿、摄影:离退休处 ;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