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278

  为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11日晚,体育学院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该院2021届、2022届2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邀请上海福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诚吉及上海市青浦区游泳救生协会秘书长徐海龙一行来校宣讲。企业及协会负责人分别向学生介绍了上海福兴体育公司的经营范围、企业规模、场馆设施、招聘岗位、从业要求、薪资待遇,及上海市游泳行业从业相关要求和游泳救生员、教练员考证政策等。随后,他们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

  

  近年来,长三角地区对游泳专业人才的需求逐年增加,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对接相关企业,促进该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为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