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一行赴福建医科大学、 武夷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87

为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和水平,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联系,5月11日—13日,校办公室主任汪恭艳带领秘书科、档案馆一行4人,赴福建医科大学、武夷学院学习交流。

在福建医科大学,该校办公室主任刘国有热情接待了汪恭艳一行。座谈会上,刘国友全面介绍了该校办公室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办公室职能职责发挥、重大决策部署督查督办、校友组织机构建立、档案信息化、OA系统运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武夷学院,该校办公室主任彭华向汪恭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武夷学院与黄山学院作为“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兄弟院校,交往密切,情谊深厚。他指出,武夷学院是一所发展势头强劲的新建本科院校,在近年来的发展过程中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希望两校办公室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双方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办文办会质量提升、董事会创建、依法治校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汪恭艳向两校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收益颇丰,汲取了兄弟院校办公室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全局的宝贵经验,对我校办公室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将会把兄弟院校相关经验做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借鉴运用到我校办公室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和相关工作经验学习,服务全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关注前沿、开拓视野、创新思维,不断规范完善办公室工作管理与制度建设,积极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信息枢纽、综合协调与督促落实的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镗新路、建新功。

汪恭艳一行还参观了福建医科大学行政办公大楼、武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美术馆等。




(撰稿:办公室 徐勇;摄影:办公室 郑文文;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