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承红色基因 ——校团委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19

为深入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校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校团委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建党10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主题作品在率水校区一食堂门口展出,全校百余名学生现场观看。



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得到各学院团委的广泛支持,共征集党史主题原创视频200余个,乡村振兴主题海报100余幅,文字作品50余篇,经过专业人员反复审核、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各类优秀作品共18件。作品主题鲜明,多为回顾党史百年的红色事迹和人物,反映乡村振兴美好景象,描绘社会建设美好愿景等内容。视频短片作品中,王卓敏创作作品《回顾红色经典——共产党宣言》获评一等奖;陈千龙创作作品《玲说》获评二等奖;胡盼创作作品《董必武故事》,叶沁琪、王梦创作作品《党的百年》分获评三等奖;海报作品中张玲玉创作作品《乡村振兴》获评一等奖;纵雨奇、王俊杰创作作品《乡村振兴》分获二等奖,吴文娟、钱文宇、李冲创作作品《乡村振兴》分获三等奖;H5作品中田诗笛创作作品《喜迎建党100周年》获评二等奖,赵方可创作作品《建党100周年》获评三等奖;文字作品中熊唱创作的《青年学子说》,张志芳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尹雨晴作品《向警予》,慕会洋作品《建党百年,重回井岗》获评优秀奖。


视频作品

海报作品

H5作品

此次活动展现新时代我校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年力量助推新时代。


(撰稿:新媒体中心 晋梦瑶;摄影:新媒体中心;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