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060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要求,发挥好共青团组织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校团委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510——630

二、活动主题

围绕党史宣传和政策宣讲、学风建设、安全健康等主题开展各类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三、活动安排

各团支部结合支部专业和自身特点,组织动员团员青年至少举行1我为青年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科学安排,严密组织,组织动员青年学生,营造乐于助人的浓厚氛围,促进和带动优良学风和校风建设。

2.切合主题,特色鲜明

活动目标明确,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符合校园服务需求,在举办过程中突出活动特色,展现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3.扩大影响,加强宣传

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志愿服务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活动有声势、有影响、有特色、有实效,不断扩大社会影响。

4.定时举办,抓出成效

各团支部应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力所能及为身边青年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形成合力,抓出成效。及时做好活动总结,活动开展期间,要注意对开展活动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等材料的保存,及时上传智慧团建系统,同时将相关材料于630日前打包发至指定邮箱(2116455034@qq.com

特此通知!

 

                                       共青团黄山学院委员会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