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方向学生赴徽州区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97

5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18级商务英语方向60名学生在学院副院长洪常春、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飞、辅导员周倩和商务英语创新班负责人杨明的带领下前往徽州区进行专业见习。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徽州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杨明和徽州区商务局局长詹秋琴分别对园区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创业。



接着,在带队老师和各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黄山至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普电焊接技术有限公司、黄山市瑞亿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新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黄山华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各公司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生产的产品和海外市场前景,并带领同学们参观工厂,了解公司文化和设备运作。最后,詹秋琴和洪常春分别对此次见习活动做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坚持梦想,凝心聚力,以不抛弃不放弃的作风投入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此次见习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外贸企业有更直观清晰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及就业积累经验。同学们通过见习,了解了不同的企业文化,加深了对外贸行业的认识,一致认为此次见习活动收获颇丰。


(撰稿:外国语学院 郭飞;摄影:外国语学院 郭飞;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