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英语(翻译方向)学生见习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23

5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老师程汕姗、方莉、陈桂花、周倩四人带领2018级英语专业(翻译方向)的58名学生前往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西大道的晨山学校开展专业见习。



在晨山学校两位老师的陪同下,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晨山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图书馆、音乐室、种植试验田、室内外体育场等,并分组观察了小学部低年级(1-3年级)和高年级(4-6年级)的英语课堂教学实况。英语教研组组长Becky向同学们介绍了晨山学校的英语教学理念与课程体系,强调口语、晨诵和分级阅读在学生早期英语学习中的作用。该校负责人汪正平就学校概况、文化及办学理念做了总结,强调学校对孩子学习兴趣和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



晨山学校位于“中国第一状元县”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于2014年初创办,是一所文风浓郁、古朴自然的寄宿制私立国际学校,设有双语部和国际部。校园环境藏山蕴水、师资团队精挑细选、课程体系卓越领先、管理服务细致入微。

此次专业见习深化了学生对学校教育行业的认知,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面,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能力,为今后专业学习和个人职业发展确立了初步方向。同时,见习加强了学院与晨山学校的交流,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了基础,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程汕姗;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