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节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490

5月9日至15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为普及节水知识,推广节水技术,培养节水意识,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以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我校成立了黄山学院学生节能减排协会,通过校园网向全体师生发出节水倡议、悬挂节水宣传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水标语等宣传形式,开展节水活动宣传,积极创建“节水型高校”。


   


此外,我校积极参加黄山市节水宣传活动,5月9日上午9时,黄山市202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活动在徽州大剧院广场启动。黄山市住建局汪跃平局长发表讲话,黄山学院学生代表与相关部门、企业和社会志愿团队举行了签字仪式。


  

(撰稿、摄影:黄山学院学生节能减排协会 李铮;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方磊;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