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诵党史经典,品盛世文明”首届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406

4月21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举办“诵党史经典,品盛世文明”首届经典诵读比赛。该院70余名学生参加了诵读比赛。

比赛共有14组选手以集体或个人的形式进行诵读。选手们各尽其能,以表演诵、诗配乐、诗组合、情境朗诵等方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深深的爱。选手们高水平的发挥为在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的诗文朗诵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播音班何郑阳获得第一名、20播音班武旭东获得第二名、20播音班王晓悦获得第三名。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是文化与传播学院“学党史,读经典”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朗诵党史经典,营造学习百年党史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陈梦洁;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 曹凤娇;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郑静;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