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餐饮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494

2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集团餐饮工作会议,集团总经理方磊、副总经理朱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饮食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宁丙乾主持。

会上,方磊对饮食服务中心寒假期间各项维修改造项目进展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新学期校园餐饮工作,方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确保把食堂安全生产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切实按照规范要求做好食堂防疫各项工作;三是强化日常经营,进一步规范日常餐饮保障和服务水平;四是强化勤俭节约,进一步制止餐饮浪费;五是强化监管考核,努力提升食堂管理水平。

朱勇就开学前后饮食服务中心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饮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大局观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员工的生活提供坚强的餐饮保障。

会后,朱勇带队实地查看了食堂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摄影:后勤服务集团 宁丙乾;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方磊;责任编辑:宣传部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