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574

  1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程周旺、方辉平、叶双峰、李长江对该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陪同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文汇楼、逸夫综合楼的相关实验室,重点查看了化学试剂仓库、分析测试平台、工程实训中心等相关场所,以及危险化学品管理、高值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该院党委书记程周旺指出,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理念,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实验室管理工作。该院院长方辉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实验实训中心认真梳理后反馈实验室责任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充分保障寒假实验室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全员安全工作意识,为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撰稿/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柯仲成;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方辉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