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687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持续增强支部党员的组织性与纪律性。1月28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和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党建馆和家风家训馆。在党史党建馆,众人一同回顾了徽州地区救亡图存的民主革命道路,心潮澎湃;在家风家训馆,大家围绕徽州清廉文化、家训族规等话题热烈讨论,思绪万千;在党旗党徽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腐为鉴,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此次活动是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也是该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

(撰稿:宣传部 张彪; 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