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574

1月22日,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到会指导,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副院长张俊、各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主持。

会上,杨和健代表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效能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学院当前发展的困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挖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精神风貌、协调统筹大局等方面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据批评。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开展作了有针对性的批评。班子成员表示,对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表示要以问题为导向,悉心了解教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使体育学院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张小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刻剖析了自身问题,做到了开展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实实在在谈问题,认认真真讲不足,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有质量。体育学院一直以来不仅承担着专业发展的重任还肩负着全校学生体育教学工作和教职员工体育锻炼的组织指导任务,工作强度大、任务重,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学院全体师生应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问题、明确不足、确定下一步发展方向,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喻彩; 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