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看望并慰问留在本市的外地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739

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副院长洪常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静到横江校区留学生公寓和学生租住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留屯的1名留学生和1名省外学生。外国语学院有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了解了留屯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寒假期间的学习计划、生活安排、未来的规划以及家庭状况,对他们独立面对异乡生活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寒假在屯期间要自觉遵守学校和本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一旦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报告,并向他们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两名同学对学院班子的关心慰问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会牢记嘱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利用好春节假期,安排好生活和学习,充实假期生活,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的假期。


(撰稿:外国语学院 张春林;摄影:外国语学院 张春林;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