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人员入校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2391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呈国内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态势,加上适逢春节,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黄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寒假期间人员入校管理规定:

1.寒假期间,学校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率水校区东大门封闭,所有人员一律从一环路门(阳光酒店对面)进出;横江校区老大门保持现状,新大门出口封闭,所有人员一律从入口出入。

2.学校体育场馆等场所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凡进入学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不服从管理的一律严肃处理。

3.所有校内人员步行、骑行非机动车辆入校,需主动出示一卡通并刷卡入校;驾驶机动车辆入校的,按程序及时办理车牌入库手续(已入库的无需办理),自动抬杆进入。

4.所有外来人员进校均需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出示“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卡)”、测量体温、核验通过、登记相关信息,履行过下列手续方可入校:

1)进校维修、施工、超市经营、生活服务等外来人员,经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报学校防控办、保卫处备案后方可进校。

2)进校联系工作的外来人员须与对口部门联系同意后,报学校防控办、保卫处备案后方可进校。

3)进校到教职工住宅区走亲访友人员,户主需报学校防控办、保卫处备案后,由校内居住人员到校门迎接进校。

 

 

黄山学院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