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08

  12月28日下午,我校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在文昌南楼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组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审计处、网络与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李铁范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在资产管理问题排查、资产保值增值、校办企业体制改革、招标采购及巡视整改等方面都亮出了新成绩。他要求各单位要提升认识,加强合作,谋划好新一年的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二要聚焦问题,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寻求化解问题良策。三要强化学习,关注新政策、新规定,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要求。四要一网通办,打通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最后一公里。五要坚持“一岗双责”,明确工作底线、红线,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意识。

  刘英旺指出,要做好新时期的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必须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在重视程度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在政策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在服务师生满意度上下功夫;四是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点,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五是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在整改成效上下功夫。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省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文件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报告了我校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情况,科研处汇报了黄山学院智创公司整改情况。会议分析讨论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对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摄影:国资处;审核:国资处 毕民智;责任编辑 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