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课程思政沙龙”开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99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化与传播学院“课程思政沙龙”活动于12月1日下午正式启动并开讲。沙龙由副院长王俊峰主持。

“课程思政沙龙”第一讲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罗玉老师主讲。刘老师结合自己曾在媒体业界的丰富经验,从日常教学出发,联系本专业特点,运用教学中生动真实的事例,从建“规”立“禁”、专业引导、注重抓手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课程思政的意义和作用,内容及其丰富,启迪性很强,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开展课程思政的必要性、迫切性。

最后,王俊峰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课程思政沙龙”活动是文化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贯彻和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业务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教师在课程思政方面的自身体会交流思想,提高认识,推动每位教师把课程思政贯穿于教学始终,真正做到立德树人。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薛骏;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 张超;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王俊峰;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