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看望在企就业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16

4月11日至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建伟、党总支副书记方炜、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及专职辅导员等一行4人赴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看望在企就业学生。

胡建伟一行先后与合肥安生学校、锐思智能AI成长中心、合肥侨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泰国易三仓大学亚创学院驻中国代表处)、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科大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深入交流。走访交流中,各单位对胡建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胡建伟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与用人单位在毕业生就业、专业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学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方炜就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听取了用人单位关于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

座谈会上,胡建伟一行与相关单位在岗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就业发展情况,对用人单位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

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挖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摄影:袁晨晨;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方炜 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