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八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40

4月12日晚,由共青团黄山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与评估同心同向,让青春绽放光芒”第八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校团委负责人、评委老师及师生代表800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民舞组和街舞组两个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星星之火》荣获民舞组一等奖,《Run the world》荣获街舞组一等奖;《淡妆浓抹总相宜》《徽韵茶香》荣获民舞组二等奖,《Ping pang》《Apsara》荣获街舞组二等奖;《我的妈妈叫桂梅》《只此青绿》《山灵》荣获民舞组三等奖,《Wave》《Waiting for you》《这就是!街舞》荣获街舞组三等奖。

决赛在街舞《Waiting for you》的律动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拍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傣族舞《山灵》将我们带入一个神秘的世界,潇洒与柔和融为一体;舞蹈《我的妈妈叫桂梅》致敬时代楷模张桂梅老师,表达了对燃灯精神深深的敬仰;民舞《淡妆浓抹总相宜》节奏轻快明朗,描绘出一幅清恬的夏日雨后赏荷图;舞蹈《星星之火》凭借其拼搏奋进的红色精神,给观众带来感官与心灵的双重震撼,将比赛气氛带入高潮;街舞《Ping pang》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广为震撼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舞蹈大赛以“与评估同心同向,让青春绽放光芒”为主题,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展现校园文化,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李晟、朱琪、张婷婷;摄影:团委;责任编辑:赵睛;审核:邱慧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