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8

为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抢抓就业关键期,搭建就业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文津楼南门广场成功举办机电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包括马鞍山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荣盛新材料(舟山)有限公司、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杭州新剑机电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42家重点企业参加参会,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涉及专业广泛,不仅涵盖了机电工程学院所有专业,还提供了学校其他专业就业岗位。机电工程学院和其他相关学院毕业生近500人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企业招聘展位前挤满了咨询的学生。毕业生拿着精心准备好的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积极交流,仔细询问岗位信息、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发展前景;企业代表与同学们就未来职业规划与行业前景积极沟通,详细介绍企业的业务范畴、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内容,并诚挚邀请符合要求的应聘学子们到企业就业。毕业生们积极的求职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双选平台,多举措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整合优质企业资源,拓展实习就业渠道,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与就业帮扶,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张驰;摄影:机电学院;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汪双安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