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专题报道】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录之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15浏览次数:1747

黄山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郑文文、俞跃进、程桢、廖荣军、薛骏

  郑文文,1985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建筑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兼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助理政工师职称。

  服从组织安排,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出色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学院党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作为辅导员,负责2013级4个专业、5个行政班级近400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工作,积极利用党务工作的平台对所带学生和支部成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

  

  俞跃进,大专学历。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

  按照党的老龄工作方针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政策,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具体情况,团结带领处里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为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作出贡献。遇到突发事件,总是及时赶到现场处理:护送病人至医院救治、处理邻里纠纷、帮助困难求助人员等。在党建工作方面,重视党总支班子的思想建设,注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的教育与发展。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创新离退休工作,建立和完善了各项管理服务制度。

  

  程桢,1982年5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理学学士学位,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政工师职称。

  始终严于律己、勤于学习、自觉锤炼,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到党员发展,从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到转出,都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积极带领学生党支部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持校级党建课题《提升高校党建带团建的科学化水平研究》。先后获得“师德先进个人”“德育先进工作者”“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廖荣军,1983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校办公室行政科副科长,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委员,政工师职称。

  

  薛骏,1978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文化与传播学院专职辅导员,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讲师职称。

  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和教育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关,抓好学生党员时政学习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尤其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通过一系列活动,更好地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起到激励学生奋发向上、转变学风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