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不负韶华——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925

  6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汪建利应邀出席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行拨穗礼。该院党总支书记肖劲松、副书记叶双峰,部分教师、毕业生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叶双峰主持。

  典礼上,汪建利为该院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行拨穗礼。汪建利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他说,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怀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训,心怀梦想,从点滴做起,努力奋斗,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中再创佳绩,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关注黄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加强与母校联系,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有梦想、有担当的公民,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他表示,同学们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母校都会默默为大家祝福,关注大家的成长。

  叶双峰宣读了关于2016届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和学位授予的决定。

  肖劲松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胸怀梦想,勇担重任;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扎实奋斗。教师代表姚武教授和毕业生代表王秋丰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