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564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校副科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近200人参加会议。汪枫作动员讲话,叶军主持会议。

  汪枫指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是对省教育厅、省检察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指示精神的具体落实,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全国及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预防、遏制职务犯罪发生的必要举措,对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意义重大。就贯彻落实学校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工作方案,汪枫提出要求:一要明确指导思想,聚焦目标任务。增强法律意识,依纪依规办事;健全规章制度,权责落实到岗。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学校、各处级单位要坚持“一岗双责”;职能部门与各院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联动,切实形成整体合力。三要落实各项措施,整合推进工作。广泛宣传教育,深入自查自纠,强化权力监督;结合“两学一做”,切实做好统筹安排,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叶军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各级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把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推向深入,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