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2157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全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建利主持。

  会上,叶军宣读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励证书和牌匾。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王德青、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马勇虎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吴敏分别发言。

  汪枫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校各级基层组织围绕中心抓落实,开拓创新求突破,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进,锐意进取争优秀,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务工作者牢记使命尽职责,任劳任怨作贡献,切实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汪枫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奋进,改革创新,努力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突出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师生、维护稳定、推进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要突出“两学一做”,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党的作风建设,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要突出从严监管,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深化廉洁教育,完善防控体系,将反腐倡廉要求落实落细。五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争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表率,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六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争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效率和水平。七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争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汪建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天我们隆重表彰近年来学校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宗旨,不辱使命,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会议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学校“十三五”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