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计算机学院及企业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837

529下午,校IT技能提升实训中心邀请中国科技大学陈恩红教授及相关企业一行来我校实地交流考察,校长汪建利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安徽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处长潘峰、锐文教育董事长官根杰、学生处处长李庆玖、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吕海江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长汪建利介绍了我校实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诸多举措,重点介绍了学校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协同创新共赢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对已经落地的校企合作平台在学生实训、实践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建设智慧旅游、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等实践平台。

陈恩红和潘峰高度赞赏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务实行动,并表示,愿意为学校与各界的技术交流出谋划策,将会考虑在适当时候与黄山学院共建“皖南数据技术论坛”,以提升黄山学院的人才凝聚力,聚拢智慧精英。

  座谈会后,汪建利陪同陈恩红一行参观了IT技能提升实训中心和徽州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