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水平考试(安徽考区)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6586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NO81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2020127号)”安排,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201029日开始。本次报名继续采用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报名、一卡通代扣报名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1029日上午10:00117日上午8:00

一卡通扣款时间:119日上午10:00119日下午16:00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 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全部科目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上机考试时间安排在20201221日至2020121日期间(具体上机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12020级学生上课的课程为大学计算机基础I的请本学期报名参加安徽省计算机水平考试一级考试;2020级学生上课的课程为大学计算机基础II的,请于下学期报名参加计算机安徽省计算机水平考试二级考试;

2.选修大学计算机基础I(及对应的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C语言程序设计和办公软件高级应用课程需要重修的学生必须报考相应科目考试;

3.其他自愿报考的学生可按个人需要选择相应考试科目。

三、报名程序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102910:001178:00在网上进行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网址:黄山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hsu.edu.cn

(二)报名步骤

    1.学生使用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

    2.登录后点击“活动报名”,再选择“网上报名”。①选择报名考试种类等级;②核对照片;③核实并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④点击“确定”。按上述操作,报名成功后将会在网页下方“已报项目列表”中出现本人所报考项目名称。

四、报名费: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文件(皖价费[2005]269号)规定,报名考试费按35/人的标准收取。请各位网上报名成功考生将报名费于117日上午8:00前足额存入个人一卡通中,财务处将在11910:0016:00统一进行扣款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注意报名信息的准确性,不要请人代报,报名信息错误由本人自负;

2.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不予补报;

3.各位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在扣款日内的一卡通里保持有足够的金额,保证财务能够成功扣款,若因一卡通内没有足够金额而造成无法扣款,视为报名不成功。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学生,因个人原因造成报名不成功,影响个人各类评优评先的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开考课程表.doc

 

教务处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