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欢迎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37

10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欢迎会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该院党政领导、行政秘书、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欢迎会。

会上,首先由该院院长吕海江致辞,他介绍了该院各个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就业情况,希望新生们在校期间能够通过各种渠道增长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和第二课堂活动。

随后,该院党委书记刘承红从“学习”这个关键词入手,向同学们提出了“筑牢安全根基”、“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守护美好情感”、“做事持之以恒”、“注重素质拓展”、“兼备国家情怀”六个要求,希望20级新生大学四年能学有所成。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后期将分专业召开师生见面会。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方淼晖;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