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我心中的小康”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20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艺术学院于9月开展“我心中的小康”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聚焦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和历史路径,通过缤纷的设计语言描绘小康路上的生活点滴,展现当代大学生心中的小康真谛。大赛一经宣传全院艺术学子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100余幅,作品种类多样,同学们大开脑洞、构思新颖,每一幅作品都给大众带来视觉的冲击与审美的回味,最终由学院专业教师精心评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8幅、三等奖15幅,获奖作品均展现了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奔小康的强大力量。

本次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激发了全院师生主流价值理念和激昂的爱国情怀,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水平和创造热情,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理念更加贴近生活、走进心坎。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摄影:艺术学院;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