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78

10月20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新学期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汇报,并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德学出席会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会议学习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校防控办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开学以来的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铁范充分肯定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及各单位的辛勤付出,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李铁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工作。要落实主体,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德学要求,要继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有力有效,严格管理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防控办 王霞;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防控办 方磊;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