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一行赴兄弟高校学习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829

  为推进落实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学习兄弟高校党建及事业发展方面的宝贵经验,10月15日至17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率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一行先后赴蚌埠学院、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学习调研。三所高校热情接待了汪枫一行。

  在蚌埠学院,汪枫一行与该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围绕党的建设、干部工作及岗位设置、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在安徽科技学院,汪枫一行与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处级干部职数使用情况、部分处级岗位聘任制工作、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



  在滁州学院,汪枫一行与该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党建创新、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目标考核等改革热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广泛交流。座谈结束后,汪枫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滁州学院智慧感知与健康养老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地理信息集成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




  汪枫指出,兄弟高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事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均有各自的鲜明特色,亮点纷呈。他要求参加学习调研人员要认真总结和借鉴兄弟高校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业绩、提升新成效。


 (撰稿、供图:组织部  谢家荣;审核:组织部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