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预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562

7月28日下午,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预备会在我校文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12所本科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校教务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教授主持。

李进华代表大赛组委会对我校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与会专家就安徽省第二十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暨生命科学高峰论坛会议议程安排以及2020年安徽省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赛项规程安排进行商讨,并达成了一致。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前期筹备工作,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承办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的概况。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和副校长胡善风同与会专家亲切交流。李铁范代表学校感谢安徽省教育厅及大赛组委会对我校的信任,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大赛承办工作,将全力做好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相关工作。

  


  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是一项省级(B类)赛事,每年与安徽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会议同期举行。大赛的宗旨是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生命科学的热爱,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将由我校承办。

                      

 (撰稿:生环学院 崔谱;摄影:生环学院 李燕;审核:生环学院 佘新松;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