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八一”前夕带队慰问驻黄部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012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发扬学校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驻黄部队走访慰问,畅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

  汪枫在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火箭军部队。座谈会上,汪枫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部队官兵为了我们的和平环境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的发展和安全稳定的教书育人环境提供了保障。汪枫代表我校师生员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火箭军部队长期以来为我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军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与交流、国防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丰富合作内容,携手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他表示,学校今后将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把黄山学院“双拥”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慰问火箭军


  部队首长对我校专程到军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关心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拓展沟通渠道,丰富共建形式和内容,增进双方友谊,促进共同发展。他还介绍了部队日常训练及官兵参与抗洪抢险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人民对军队充满期待,军队有信心、有责任,时刻准备着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李铁范、刘英旺在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黄山军分区和武警黄山支队。座谈会上,李铁范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长期以来,军校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黄山军分区、武警黄山支队在新生军训、大学生应征入伍、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了学校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慰问黄山军分区



慰问武警黄山支队

  黄山军分区、武警黄山支队领导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山学院长期以来对部队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宣传部 赵国力 徐德平;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