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报网融合 《黄山学院报》数字报全新上线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925

  近日,《黄山学院报》(以下简称“校报”)数字报电脑版和手机(微信)版分别全新上线,师生既可以通过点击http://hsu.cuepa.cn/进行电脑版在线阅读,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掌上阅读。

  全校师生只要登陆学校官方主页,点击“热点”栏目下的“黄山学院报”,就能随时随地阅读校报的数字版。还可以手机扫描主页最下方的“黄山学院报”二维码,或者从黄山学院官微“小徽与你”中点击“校报”,通过移动手机端阅读。在数字报网中点击“更多期次”可以查阅往期校报,搜索往期文章,还可以进行在线投稿。目前,校报数字报收录了2019年来的校报。

  校报数字报的上线是建设数字化校园,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便捷的读报方式和更宽广的展示平台。校报旨在真实记录学校发展历史,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进程,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广大师生。


                                     校报二维码



(撰稿、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